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子与警方对峙 用女儿挡子弹双双被射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3:0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英国《太阳报》7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洛杉矶一名醉酒男子手持枪械和警察对峙时,抱着19个月大的女儿充当挡箭牌,结果警方人员竟将他们双双射杀。

  当天下午3点50分左右,这个名为雷蒙斯的洗车行老板在酒精和毒品的刺激下,手持一把手枪,抱着他19个月大的女儿,在大街上疯狂地喊叫。行人发现他的异常举动后,立刻打电话报警。11名警察赶至现场,将雷蒙斯包围,要求他放下武器投降。雷蒙斯不但没有遵
照警方的警告,反而大声叫嚷起来,并且不时地挥动手中的武器,威胁警方人员。

  在3个小时的对峙后,雷蒙斯举起手枪开火,一名警官的肩部中弹受伤,警方人员立刻进行反击,与他展开枪战。残酷的雷蒙斯竟然将自己的女儿当作挡箭牌,将女婴高高地举在胸前。

  闻讯赶来的女婴母亲苦苦地哀求警察不要开枪。但是,愤怒的警员完全丧失了理智,他们集中火力,连发300发子弹,射向男子和女婴。由于火力强大,女婴又被挡在男子的胸前,警员在枪战中将这个无辜的女婴射杀。而这个无情的男子也被警方人员击毙。

  枪战之后,洛杉矶市长维拉莱戈萨为警方辩护称,警方人员的行为只是为了自保。

  久仁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13日 第六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