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任男友欲杀旧爱女子心肺遭捅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45 桂龙新闻网

  昨日本报5版报道的《女子心肺遭捅穿获救后三缄其口》一事有了新进展,死里逃生的四川女子阿华终于向记者说出实情,原来想置她于死地的,竟是在网上认识的前任男友李某。

  仍在柳州市工人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的阿华含着泪水说,用刀捅她的男子是她的前男友李某,28岁。今年春节,23岁的阿华在网上认识自称个体老板的李某,并很快相爱。她不
顾父母反对,毅然从四川赶来柳州与李某会面。两人一见倾心,当即在广场路租了一间房子同居。两个月后,阿华发现李某骗了自己,他根本就是一个无业游民,而且性情粗暴,动辄发火打人。李某很快花光了阿华从家里带来的8000多元。她忍无可忍,向李某提出分手,李某坚决不同意。那段时间,李某把阿华天天锁在屋里,不让她出门。一天晚上,阿华冒险翻过阳台,从邻居家逃了出来。

  身无分文的阿华在柳州市燎原路摩配市场找了份工作,李某多次找至市场,要阿华跟他和好。阿华不从,他便索要5000元分手费。为息事宁人,阿华向老板借了5000元给李某。不想李某依旧对她死缠烂打。7月10日晚8时许,李某敲开阿华宿舍的门,两人发生争执。李某突然从身上抽出一把尖刀,朝她胸口连捅3刀。阿华伸手抵挡,李某又对她左臂动脉刺了一刀。

  心外科主任医师王奇告诉记者,如果再迟5分钟动手术,伤者就回天无术了。阿华的父亲昨天已从四川赶到柳州。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刺伤阿华的在逃凶犯李某。

  来源:

  南国今报 责编:黄珊 作者:洪静 吴永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