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促销期买到问题蒙牛奶退货起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45 桂龙新闻网

  盘女士买回8件牛奶喝了7件后,才发现牛奶原来是有问题的。她找到商家要求赔偿所有购买的牛奶,可商家只同意退换还未拆开的牛奶,已经喝了的就不作赔偿,只是多送3盒牛奶。

  消费者

  喝了牛奶后闹肚子

  家住南宁市厢竹大道的盘女士于5月中旬到民族大道华联超市购买牛奶,进入店后看到蒙牛纯牛奶做促销活动,一件牛奶内有6盒小的包装,如多购买还可赠送早餐奶,且价格又比较实惠,于是她就买了8件。

  盘女士全家人喝了几件牛奶都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可牛奶快喝完时,盘女士总感到肚子不舒服,有时还拉肚子。她想平时又没有乱吃东西,可能是由于喝了牛奶后才导致的。为了验证牛奶是否有问题,盘女士按照一般验证方法,开了几盒牛奶倒入锅里煮,发现牛奶结成了豆腐状。根据出现豆腐状的现象她断定该牛奶一定有问题,于是向民族华联店服务总台反映了此事,但总台一工作人员说,她购买的牛奶是在促销期间买的,所以具体情况要向促销员了解后才知道。

  促销员

  只能退换未开盖的

  在发现“问题牛奶”后,盘女士多次找到商家要求给个说法,也多次联系促销员要求解决此事。昨日下午3时,记者与盘女士一起前往她和促销员约好的地点来协商解决“问题牛奶”。盘女士带着没未打开过的一件牛奶向促销员提出赔偿8件牛奶的要求。为了验证牛奶是否属于“问题奶”,促销员当场打开了一盒,看到牛奶盒子开口处漂着白色油脂物。促销员当场表示可以退换那件(6盒)牛奶。可盘女士要求退换包括已经喝过的7件牛奶,促销员犯难地说,退换必须是“货对货”,她已经喝了7件牛奶,现在要求退换赔偿8件是不可能的,只能退换盘女士从家里带来的这件牛奶。

  双方就此事进行协商,盘女士坚持要求退换8件牛奶,而促销员说自己做不了主,于是电话联系了促销牛奶的主管,主管也表示只能退换还没有喝过的那件牛奶,不能接受盘女士提出的要求。随后,促销员多加了3盒牛奶退换赔偿给盘女士。

  来源:

  南宁晚报 责编:黄珊 作者:黎兆齐 邱志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