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少年挨骂后出走 家人辗转11县市寻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51 汉网
16岁少年挨骂后出走家人辗转11县市寻找(图)
  为寻找出走的郑帆,郑师傅心力交瘁病倒在床。 记者张偲 实习生张少峰摄

  (记者许小明实习生张琰)“这个世界太复杂,压力真的太大了……”因父亲几句责骂,一名16岁少年留下一封信后离家出走。半月间,孩子的父亲辗转11县市寻子未果。家住汉口九万方二村的郑师傅昨日向晨报求助时,脸上还挂着泪花。

  郑师傅称,其子郑帆身高1.86米,今年读高一,性格内向,学习成绩中等偏上。6月26日上午,本该到学校参加培优班的郑帆,破天荒地旷课到网吧上网。下午郑帆回家后,郑师傅非常生气,骂了他一顿。“当时,儿子闷不做声,跑回自己房里不出来。”

  让郑师傅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凌晨,郑帆竟留下一封信离家出走。“儿子走的时候,没带任何东西,身上仅有7元钱。”

  为找回爱子,半个月来,郑师傅跑遍了江北的百余家网吧,租了辆车寻遍了周边孝感、黄冈、鄂州、黄石、潜江等11个县市,贴了近千份寻人启事。郑帆的同学也集体上网给他发信息,呼唤他快回家。

  郑帆的出走对郑家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

  由于伤心和劳累过度,郑师傅已病倒在床;妻子每天茶饭不思,捧着儿子的相片以泪洗面;26岁的女儿整整瘦了10斤。

  这两天,无法出门的郑师傅天一亮就站在窗前发呆,幻想着儿子会出现。

  郑师傅后悔地说,他不该对儿子太激动,希望儿子能够原谅他。他想对儿子说:“我们不能失去你,回来吧,儿子,请你理解父母的心!”

  读者朋友,如果你有有关郑帆的相关线索,请拨打新闻热线85777777。对于提供线索的好心人,郑家将重金酬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