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修一根水管 未经业主同意莱迪竟私自撬锁收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陈女士是新街口时尚莱迪购物广场(以下简称莱迪)的一位经营业主,7月11日下午,因摊位处漏水,莱迪在没有通知她的情况下,将其摊位门锁撬开,并将货物取走。陈女士认为莱迪侵犯了其权益,昨天要求赔偿损失,但遭到拒绝。

  陈女士的摊位位于莱迪广场负一楼,面积三四平方米,主要从事小饰品经营。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莱迪,看到陈女士的摊位前一个木制卷门虚掩着,门上的一把锁已被撬开。记
者注意到,该摊位上部的天花板渗水,紧挨天花板的装饰木板有被锯的痕迹。

  据了解,7月11日下午,陈女士的摊位没有营业,而摊位处天花板中有莱迪铺设的下水管道,莱迪工作人员在没有通知陈女士的情况下,将陈女士的摊位大门撬开,对管道进行了修理,同时将展示柜上方的饰品拿走。陈女士说,莱迪广场办公室一位姓杨的经理称只能免收她两天的租金,对其它要求不能接受。

  记者来到莱迪办公室,一位自称姓谢的工作人员表示需要找杨经理处理,但杨经理出去办事了,之后便不再理会记者。

  陈女士无奈地表示:“现在天花板渗水还没修好,只答应还给我们货物,免我们两天租金,对我们也没有一点补偿,这有失公平。”

  作者:顾元森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