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昨频陷“淤泥沟”市民希望加强施工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上午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南京先后有7辆公交车陷进马路槽沟里,这些“淤泥沟”都是各种施工队“开膛破肚”留下来的。

  昨天早上6时许,一辆开往月苑小区的65路公交车途经萨家湾时,两个前轮一下陷进一个半米多宽的黄泥沟中,车前头随即抵在马路上,进退不得。满车乘客惊吓之余,纷纷改乘其他车辆,中北公司调来一辆救援车,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才将公交车拖上来。

  7时许,正值上班高峰,进香河路南头十字路口也乱了套,那里一条横穿马路的地沟如同沼泽一般,先后有多辆车失足,其中有95路、65路、6路、47路4辆公交车,95路车的储气筒当场刮坏了,正在指挥交通的交警眼见道路堵塞,连忙指挥司机开车,每辆车都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以逃脱。

  7时30分左右,又有一辆13路公交车陷进上海路与华侨路交叉口,该车的两只后轮在淤泥里难以自拔。眨眼间,该路口四个方向的道路堵了上百辆车,南到莫愁路、北至广州路、东至管家桥、西到牌楼巷,全都堵得水泄不通。交警联系有关部门运来5铲车石子垫在沟上,加上一辆电力工程车帮忙,才将公交车拉上来,但公交车的尾部已严重损坏。

  据了解,这些路段上的一个个槽沟都是最近开挖的,虽然临时又回填了些泥土,以方便后期施工,但连续几天的大雨将泥土浸泡得稀烂,过往车辆就倒霉了。市民们认为,市政部门应加强施工管理,避免这种现象再次发生。

  作者:李灿伦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