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部爱国电影暑期免费展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06 东南快报

  在省科技馆举行的“百部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暑期免费展播昨天举行了首映式。

  首映式当天播放了由冯小宁执导的“战争与和平”三部曲之一、荣获美国夏威夷国际电影节大奖的影片《紫日》。在之后的一个月时间里,除每周日、周一休息,每天都将有一至两部影片供广大青少年选择观看。时间为7月12日至8月12日上午8时至12时。

  具体播放安排如下。7月:13日《小兵张嘎》《花季雨季》;14日《闪闪的红星》《凤凰琴》;15日《万水千山》《国庆纪事》;16日《地道战》《甲午风云》;19日《焦裕禄》《弹道无痕》;20日《宝莲灯》《欢乐公主》;21日《我的1919》《冼星海》;22日《暖春》《邓小平1928》;23日《法官妈妈》《归心似箭》;26日《一个都不能少》《豆蔻年华》;27日《大决战(辽沈战役)》;28日《大决战(淮海战役)》;29日《大决战(平津战役)》;30日《红色娘子军》《鸡毛信》。8月:3日《紧急迫降》《雷锋》;4日《妈妈没有走远》《会飞的花花》;5日《铁道游击队》《嘎达梅林》;6日《红河谷》《我是一条鱼》;9日《上甘岭》《宝葫芦的秘密》;10日《红樱桃》《火烧圆明园》;11日《离开雷锋的日子》《冲天飞豹》;12日《血战台儿庄》《平原游击队》。(来源:记者齐榕林朝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