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爱海洋”夏令营开营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06 东南快报
“热爱海洋”夏令营开营啦(图)
  本报讯严热的暑假,能够与来自海洋的朋友清爽过夏,自然是许多小朋友们做梦都想的事。昨日,本报联合左海海底世界、福州电视台少儿频道《向日葵》栏目,举办的“热爱海洋挑战自我”夏令营活动拉开了序幕。

  8时30分,在海底世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胸前挂着营员证的20名小朋友参加了开营仪式。当工作人员给每一位小朋友分发海洋知识手册、讲解资料和安排分组情况的时候,几个调皮的小男生早已按捺不住性子,冲着老师大声喊着:“老师,老师,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见大海龟、大鲨鱼啊?”

  在参观过程中,一位才4岁半的小女孩由于下楼梯时不小心滑了一下,眼泪就流了出来,直喊妈妈,而她五岁的表哥王博远见状,立刻充当起了“英雄救美人”的角色,连忙牵起小表妹的手,领着她四处转悠,嘴里还振振有词地给小表妹介绍逗她开心:“这是可爱的小企鹅,这是漂亮的珊瑚。”当碰到不认识的鱼时,小博远干脆就说:“这是很黑的鱼,那只呢,是会咬人的深海鱼哦!”逗得周围的人哈哈大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