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只打麻将不救援事件”处理结果将在近期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07 新文化报

  新闻提示:7月9日的一场大雨使积水进到了长春市朝阳区富锋镇部分居民家中,他们到富锋镇政府求援时,镇政府的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办公室内打麻将,并表示当天休息,要居民去找值班人员。7月11日,朝阳区纪检委派出调查组,对在办公室内打麻将的事件开始调查。

  本报讯 (实习记者袁泉)富锋镇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只打麻将不救援事件”引起了社
会各界的关注。据了解,朝阳区纪检委调查组将在今日撤离富锋镇,并在晚些时间把调查结果汇报给朝阳区区长陈克信。昨日,记者赶赴朝阳区所属的另外两个乡镇:乐山镇和永春镇,对这两个镇的办公秩序进行了明察暗访。处理结果将在近期公布

  据了解,朝阳区纪检委调查组在富锋镇对所有相关人员都进行了调查和问话,调查将于今日结束。在上海出差的朝阳区区长陈克信十分关注此事,并多次打回电话要求核实之后一定要严肃处理。

  今日陈区长也将回到长春,听取调查组的汇报。朝阳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铁林说,区里的主要领导对调查结果研究之后,会根据相关规定对参与人员进行处理,处理结果近期公布。乐山、永春两镇自我检视

  7月12日,记者先后走访了朝阳区的另外两个乡镇:乐山镇和永春镇。中午时分,乐山镇政府内一派安静,从一楼到三楼大多数办公室的门都是紧锁着,只有一楼的值班室内有值班人员。

  据乐山镇徐镇长介绍:近段时间乐山镇的防汛工作压力比较大,所以很多机关干部几乎没有休息时间,始终都在下面的村屯。富锋镇的事发生后,镇里专门召开了机关干部大会,要求从中吸取教训、自我检视。

  此外,据永春镇镇长王福铎介绍:7月12日下午,镇里召开了机关干部会议,布置了下一步防汛工作的重点,同时也着重要求了公职人员要把服务放在第一位,不允许出现“此事不归我管”的情况。(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