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对兄弟“爱好”收集垃圾 家中清出6卡车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13 龙虎网

  【龙虎网讯】住在凤凰三村某幢的一对兄弟“爱好”独特——喜欢在家中收藏垃圾。昨天上午,鼓楼区莫愁街道组织消杀、城管人员对其家中进行彻底清理,清出各类生活垃圾达6卡车。

  这对兄弟年约30多岁。据附近住户介绍,他们每天都出去收集各种垃圾,并运回来往家里堆,已经持续了近4年。屋子里因此经常散发出异味,到了夏天邻居都难以忍受。

  昨天上午,莫愁街道城管行政执法中队和区消杀站工作人员来到这户人家。清理中发现,废纸、旧衣服、塑料瓶、棉花胎等各式垃圾堆满了这家的3个房间,甚至还有吃剩的果皮残渣。屋内老鼠、蟑螂、蚊蝇横行,散发出的异味令人呼吸困难。

  1个小时内,执法人员对3间房屋内的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堆满了6辆卡车。随后,消杀人员对现场喷洒过氧乙酸进行消毒,并捕杀了老鼠。

  作者:严嘉军 潘刚 曾浩 韩啸

  (来源:南京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