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女生要做“金喜善鼻子” 期待成为“校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医生,可不可以把我的鼻子做成与金喜善一模一样的鼻子?”华龙网-重庆晚报报道,昨日上午,一名“哈韩族”中学生走进武警重庆总队医院整形中心。这名15岁的中学生刘某指着自己从网上下载的金喜善面部不同角度的图片光盘,要求整形医生为她塑造一个“金喜善式”的鼻子。

  刘某向医生“诉苦”:同学们都夸奖她长得特别像金喜善,但美中不足的是,由于她
的鼻梁有些凹陷。为此,她发誓要塑造一个与金喜善一模一样的鼻子,成为名副其实的“校花”。

  医生告诉她,整容手术可以将她凹陷的鼻梁隆起,但不会完全像金喜善。刘某听后当即掉下伤心的眼泪,失望地带着光盘离去。

  医生告诉记者,放假以来,类似小刘这样的“哈韩族”整容者多得起堆堆,许多盲目崇拜明星的学生妹常常要求做“韩式隆鼻”、“韩式隆胸”等等,其中年龄也越来越低,小的仅十二三岁。

  另据记者了解,割双眼皮、垫鼻子、削脸骨……假期里,我市各家医院的美容整形科成了学生“专场”。其中,中学以及大学女生是主力军,很多还是父母陪同而来。

  但是,专家告诫学生们,整容需要一个稳定的心理状态,随着年龄的增长,对美的认识角度和认识层次将不断发生变化,且18岁以下的学生还处在身体发育过程中,身体组织结构也未稳定,不适宜施行整容等。(李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