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幸运拿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高珊(左)接到高考录取通知书时喜笑颜开。(记者王健摄)

  本报讯(记者拓玲实习生邢玉琢)“一听速递员说我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到了,我心跳都加速了,而且我还成为了全市第一位拿到通知书的学生,真是太幸运了!”得知自己被西安交通大学录取后,家住钟楼小区的高考生高珊笑得特别开心。

  昨日下午,西安邮政速递局钟楼分局的邮递员们得到全市第一批高考录取通知书的特快专递后,立即就与考生和学校联系。通过信封上的电话,4点多,邮递员最先赶到了家住钟楼小区的高珊家,“恭喜你,你被西安交通大学录取了,这是录取通知书”,接过日夜企盼的录取通知书,西安高级中学的高珊和父亲笑得嘴也合不拢了。父亲急忙代女儿在速递单上签了字,打开录取通知书后,父女俩仔细地通读了一遍,爱不释手。

  从即日起,高考学生们将会陆续收到盼望已久的录取通知书,在此,邮政速递员们也提醒考生和家长,如果考生留的通信地址是家庭住址,近日白天最好家中留人,以便速递员能和家里及时联系,如果考生留的是学校地址,应注意及时到学校查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