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馆经理为防投诉当食客面吞下蟑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31 半岛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程爱华 见习记者 吕龙江) 7月11日,两名食客在就餐过程中,相继从各自的碗里吃出了蟑螂。面对两名要讨说法的女士,一名经理竟当场吞下两只蟑螂。

  昨天下午,本报热线接到市民郝女士与孙女士的报料:中午12时,两人一起来到闽江路某面馆,点了两碗虾仁回锅面。在吃面的过程中,郝女士和孙女士都在自己的碗里发现了一只死蟑螂。

  半小时后,该店一名姓徐的经理与另一名四十多岁的经理来到现场。两位女士一定要讨个说法,但面馆一再应付。两人便起身准备将两碗面条带出店门。但出乎她们意料的是,那名四十多岁的经理竟从碗里将两只蟑螂捞起,塞进嘴里转身离去。

  昨天下午,记者随两位女士来到了该面馆找到那名吃蟑螂的经理。当两位女士提出吃蟑螂意在销毁证据时,那名经理对着她们吼道:“毁了证据又怎么样?”当记者问该经理到底有没有当着客人的面吃下蟑螂时,他又大喊道:“有又怎么样,你想到哪儿投诉就到哪儿投诉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