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澄海召开打击“两抢一盗”犯罪处理大会 56名疑犯被刑拘劳教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3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近日澄海公安机关在大众影剧院召开打击“两抢一盗”犯罪处理大会,陈浩×、郑亿×等56名“两抢一盗”疑犯分别被处以刑拘、劳教和执行逮捕。

  5月30日下午,陈浩×伙同他人驾驶摩托车窜至澄海莲华镇东铁路与隆碧路交界处,见市民麦某驾驶一辆摩托车经过,陈浩×驾摩托车将麦某连人带车撞倒,然后抢走了麦的摩托车和手机。随后,陈浩×被民警循线抓获。经查,陈浩×在今年5月至6月间携带“T字型”
工具窜到东里、莲华等地撬盗摩托车4辆,所得赃款均用于吸食毒品。

  今年5月15日8时许,河南人赵×波在澄海区振兴路工商银行斜对面趁市民蔡某不备,抢走她的手提包(内有现金、戒指、手机)。赵×波在逃跑过程中被澄华街道联防队员人赃俱获。

  在当天的宣判大会上,警方对陈浩×、赵×波、郑亿×等人一一做出了处理决定。(子海林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