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洗澡疑被窥剪刀戳人眼 泼妇朱金辉涉嫌故意伤害罪今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3:49 新民晚报

  洗澡时认为隔壁男邻居在偷看,一怒之下踢破邻家门,用剪刀戳伤男邻居的左眼。今天,犯罪嫌疑人朱金辉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浦东张江地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毫无顾忌洗澡

  朱金辉来自安徽,今年30岁,来沪打工已十多年了。去年春节过后,朱金辉到孙桥打
工,在离单位不远的一家农户租了间私房。这间私房原本是一间大房子,主人把它隔成两间小房子用于出租。在朱金辉隔壁原本住着两个女孩,因此朱经常在房间里毫无顾忌地洗澡。去年12月,隔壁的房间换成了一对夫妻,但早出晚归的朱金辉根本没多想,仍然我行我素。

  发现有人偷窥

  去年12月3日晚上9时左右,朱金辉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后,就开始洗澡。隔壁的新住户李先生听到水声,出于好奇爬到梯子上,想透过相隔木门上的窗玻璃看个究竟,但什么都没有看到。李准备下来时,一只脚踩到门边上的桌子,发出的响声惊动了正在洗澡的朱。朱金辉十分生气,立即穿好衣服,端起洗澡水冲了出来,猛敲隔壁的门。见李不开门,朱一脚把门踹开,看到李正坐在床上看电视,气不打一处来,大吼道:“你为什么偷看我洗澡?”说完,将一盆洗澡水泼向李,将李的身上和床全部浇湿。

  朱金辉仍然不解恨,又去砸电视机,被李推了出去,一边推一边说:“我反正没有看你,你去打110好了。”说完,李推自行车出门准备接妻子,关门时发现门锁坏了,就找来钉子准备修锁。

  戳穿邻居眼球

  回到家后,朱金辉越想越气,从桌子上拿了一把剪刀又冲了出来。她看到李正在修门锁,就站到他面前大声说道:“叫你偷看我洗澡,把你的眼珠子挖出来。”说完就用剪刀朝李的脸部戳了过去。李顿时感到眼睛一阵剧痛,连忙用手捂住眼部对朱金辉说:“我的眼睛好痛啊,什么都看不见了。”

  网上追逃被抓

  之后,李捂住眼晴推着自行车到妻子的单位,找到妻子,并拨打了“110”报警。警方接警后,即将朱金辉带到公安机关审查。后经法医鉴定,李因遭受他人外力作用致左眼球穿通伤,已构成重伤。由于朱金辉认罪态度较好,并缴纳了1万元保证金,警方对其采取取保候审。但不久,朱金辉就逃到了常州继续打工。今年6月,通过网上追逃,朱金辉被抓获归案。本报记者郭剑烽通讯员倪国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