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子设计色诱同性恋者 再拍下裸照勒索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郑建华)  用“仙人跳”色诱勒索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伎俩,然而,几名犯罪嫌疑人却在同性恋身上打起主意。以他人同性恋行为相威胁,拍裸照强行索取数万元钱财的祁某等人,昨天被黄浦区检察院依法以敲诈勒索罪提起公诉。

  今年3月9日晚,祁某与被害人王某在本市广东路某大酒店客房内进行同性恋活动。这是一个陷阱,因为祁某早就告知甘某等人,叫他们及时赶到该酒店某号客房。不一会儿,甘
某先行进入客房,以王某进行同性恋活动为由对其相威胁。其间,李某又进入客房,用恶语对王进行威胁,他们还用携带的手机和王某的数码相机对王拍裸照。

  王某被迫拿出1张银行信用卡,并说出信用卡密码。李某即持王某的信用卡至银行取款,因其不会使用未果。随后,由李某同伙小祁(另案处理)持该信用卡至银行从自动取款机上连续多次取款计人民币2.4万元。

  而小祁回到酒店客房却谎称仅取款6000元,祁某等人听了嫌这些钱太少,又逼迫王某写下欠款2.6万元的字据,并拿走王某的信用卡、护照、身份证及数码相机1架等物作抵押扬长而去,所得赃款被他们瓜分。

  次日中午,祁某等人经事先与王某电话联系,至约定地点本市延安东路、四川南路附近欲索取所“欠”2.6万元钱款时,被守候伏击的公安人员抓获,并从祁某、甘某两人处缴获了王某的银行信用卡、护照、身份证及照相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