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梦游”五小时被骗十五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女士在问路男子的“指示”下把家中的存折、首饰都拿出来“消灾”

  本报讯记者王炘、实习生陈琳报道:昨天早上8时,家住广州中山八路的欧女士出门办事,路过富力宫门前时,一辆白色面包车开到她身边停下,车上一名男士问她民政局怎么走,随后欧女士糊里糊涂就上了面包车。

  据欧女士回忆,她上车后人有点迷糊,只知道他们说什么她就做什么。上车后,司机和另一男子说她脸黑、有灾难,要她将所有的钱和金银首饰交给他们,帮她做法事消灾。于是欧女士回家拿了四个存折,分别到四家银行取出12万元现金,又将家里的现金、美金、金银首饰包给了他们,整个过程前后有五个小时。

  “消灾”之后,两名男子叫欧女士下车,并将装钱的包还给了她。下车后,欧女士逐渐清醒,当她打开包时,里面的财物已全被掉包。欧女士随即报警。(报料人欧女士,三等奖100元)

  (子琦/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