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2006”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2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香港7月13日消息(记者王权) 为期4天的“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2006”,12日起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揭幕。
“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2006”开幕(图)
  (左起)香港贸发局总裁林天福、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杨孙西、贸发局成衣业谘询委员会主席梁君彦,共同主持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2006剪彩仪式。

  “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2006”共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参展商,包括:香港、中国大陆、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印度、印尼、意大利、日本、韩国、澳门、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台湾、泰国、英国及美国的厂商前来参展。展品包括童装、男装、女装、内衣、运动装及多元化服饰配件,如流行饰物、手袋、鞋履,以及与服装有关的服务。

  除展览会外,大会还将举行7场时装汇演,包括“香港新系列时装创作大奖颁奖典礼”及“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师联盟时装汇演”等。

  为协助业界掌握最新的市场及行业资讯,香港贸发局还邀请多位业内专家,主持5个时装潮流及市场发展趋势研讨会,主题包括秋季颜色及布料潮流,以及美国及欧盟保护措施的最新发展等。

  香港贸易发展局成衣业谘询委员会主席梁君彦出席时装节开幕礼时表示,成衣业是香港最重要的制造业,今年头5个月,香港的成衣及配饰出口总值为73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段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