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警辣椒水制服行凶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41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在南京市东牌楼广场附近发生了令人咋舌的一幕:一对骑摩托车的青年男女面对交警的处罚,先是强行驾车闯过,逃离现场后竟然又折了回来,手持摩托车铁锁向交警头部猛砸。遭到突然袭击的交警用辣椒水将女青年制服,随后在同事的陪同下将其扭送至夫子庙派出所。在前往派出所的过程中,遇袭交警倒地昏了过去,被送往南京市第一医院急救。

  晚上9点左右,记者在派出所见到了遇袭交警的同事、南京市交警三大队的王警官,他向记者讲述了整件事情的经过。晚上7点半左右,他和遭到袭击的唐警官等4名同事到东牌楼广场附近值勤,其间,唐警官看到这对青年男女骑摩托车没戴头盔,立即上前张开双臂准备将两人拦下处罚。不料两人不仅没有停车,反而加大油门径直向交警冲了过来。躲过后,由于追赶不及,唐警官只能眼睁睁地看两人逃离现场。没想到仅过了不到10分钟,就在唐警官绕过广场处理另一起违章事件时,这对青年男女竟然又偷偷地折了回来,趁其不注意,上前就是一顿猛打,其中女青年更是用手中铁锁向唐警官头部猛击。猝不及防的唐警官本能地掏出随身携带的辣椒水,将女青年制服,而男青年则立即逃之夭夭。唐警官的几名同事闻讯全部赶了过来,众人一起将女青年扭送至夫子庙派出所,而在路上,头部受到重击的唐警官体力不支倒地,被送进了医院。对自己折回打人的行为,女青年解释称是因为唐警官张开双臂拦车时打伤了她的头,她一时气不过才返回准备“讨个说法”。

  王警官告诉记者,受伤的唐警官头部和颈部有挫伤,目前已经没有什么大碍。派出所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处理。(周茂川 徐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