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原义乌小商品市场发生火灾 百余家商铺遭损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8: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太原七月十三日电(张墨)今天凌晨四时二十分许,山西太原市朝阳街义乌小商品市场发生火灾,近五百平方米的市场内有一百余家商铺惨遭大火损毁。

  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整个小商品市场已被浓浓的黑烟所笼罩,大火将义乌小商品市场中区尽数烧毁,公安民警正在有序地驱散着围观群众。二十余辆消防车在火灾现场周围不停忙碌,头戴绿色消防头盔的消防队员手持水枪在大火中不停喷射。

  据警方初步了解,火灾是由几名工人用电焊机切割拱顶上的铁架时,将火星掉落在了货物上引起。目前,几名工人已被警方控制,火灾具体原因及损失情况仍在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