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闹铃声揪住偷机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9:01 法制晚报

  制图/王世鑫

  偷工友手机藏皮鞋里 虽关机闹钟到点还响———

  今天凌晨,偷窃工友手机的嫌疑人晓明(化名)被东城警方拘留。暴露他偷窃行为的,正是手机的闹铃铃声。

  昨天下午3时,在某工地打工的晓明回到工地的宿舍休息。刚在自己的床上躺下,晓明忽然看见对面床铺上放着一部正在充电的手机。晓明趁没有旁人,将手机关机后藏在了自己床下的一只皮鞋里。

  两个小时后,手机的主人回到住处,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于是便到东直门派出所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进行查找,都没有发现手机的下落。

  6时整,正在寻找无望的时候,一阵熟悉的手机铃声忽然响了起来。事主叫起来:“这正是我的手机闹钟铃声!”循着声音的出处,民警从晓明的皮鞋里找到了丢失的手机。在事实面前,起初还称不知道的晓明只好供认了自己的偷窃行为。

  作者:罗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