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出怪招难住马兰拉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20:41 法制晚报

  摄/叶慧

  面包车堵门 倒垃圾恶心人 为解决纠纷———

  本报讯为了“解决”纠纷,家住东华门的老刘将一辆报废面包车挡在马兰拉面馆门口来给对方“添堵”。今天早晨,他第三次将一些垃圾倒在面馆门前。

  记者今晨8时赶到时,老刘正用铁铲熟练地将垃圾撒在马兰拉面馆门口,并用铁铲将垃圾摊开。昨天老刘已两次将垃圾撒到面馆门前,而面包车早在6月就已堵在面馆门前。老刘对记者承认自己的行为有错,但表示这么做是为了让对方来告他,以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他们之间的房租纠纷。

  马兰拉面馆店长则称,老刘这样做是怀疑面馆的人前些天把他停在附近的车顶部砸凹,要求给他修车。店长苦笑着告诉记者:“我们向有关部门反映过,但没有解决问题。”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陈先生

  作者:叶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