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老板遭员工偷车敲诈 货车失踪电话勒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8:53 金鹰网

  金鹰网7月13日讯(都市一时间记者尹存静蒋蜇刘昉)长沙的刘女士在培元桥开了一家搬家公司,平时都她派员工给别人搬东西,可是今天一大早,她以前的员工却偷偷把她的一台货车给“搬”走了,并且还向她索要几千元的“搬家费”。

  早上还不到六点,刘女士店里的电话就响了,她还以为生意来了,没想到对方却是找她要钱的。

  令刘女士吃惊的是,打来勒索电话的竟然是自己搬家公司以前的一名司机林某。刘女士介绍,在去年七月份的一次搬运中,客户一台价值16万元的空调从林某的车上掉下来损坏,一年过去事情还没有解决,对方说要上法庭。刘女士为这事扣了林建伟两千元钱。

  今年三月份,林某离开了公司,刘女士认为,林某就是为扣钱这事,才会开走她的车。

  目前,刘女士已经向警方报案,她也希望林某能够将车送回来,她会对此事不予追究。

  记者也咨询了相关律师,律师表示,林某的这种行为已经涉嫌盗窃和敲诈勒索罪,警方可以追究其刑事责任,看来,林某还是应该早些终止自己的不当行为。(编辑:康森祺)【我要纠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