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醒后内衣全无下身疼痛 醉酒女身陷轮奸谜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38 龙虎网

  【龙虎网讯】凌晨三点,她被冻醒在陌生的楼道里,好不容易抬起酒醒后沉重的头,突然摸到自己竟内衣全没,身体里还有异样的疼痛。她意识到自己可能被强奸,痛苦地爬出小区大门,借来的哥手机向昨夜一起狂欢的女友求助。事后,一名男子被确认强奸了她。但根据调查的情况,她是被不止一人强奸了,那么那夜到底有几人侵犯了她就成为一个谜,因为她自己也记不清那晚到底做了什么。

  一夜连喝三场酒

  林芳今年33岁,去年五一期间的一天晚上7点,她和女友陈成及陈的男朋友在湖南路“图门烧烤”吃饭。不久,陈成男朋友叫来了3个20多岁的小伙子。就在你来我往的互敬中,林芳喝下好几瓶啤酒。

  饭后,大家觉得玩性没尽,3个年轻人又提议到丁山宾馆继续喝,混酒让林芳尽失风度,发起了酒疯的她又跟着他们到下关新民路继续吃龙虾,在那里林芳又喝下几杯酒,并开始说起胡话。

  不省人事被强奸两次

  这时,三个小伙子中的一个叫袁守华的接到女朋友电话,要他去接她。林芳死活要跟着去,袁守华只好拉上朋友小强一起去接女友。接完人回到龙虾馆,陈成见林芳醉得实在是不行了,便让小强送她回家。半个小时后,因林芳说不清家在何方,小强无功而返。见此,陈成只好告诉男友小王林芳家的地址,让他亲自送她回家。小王拉上袁守华一起直往山西路而去。

  车行到中途林芳突然吵着要下车,下了车就跌跌撞撞地跑,袁守华便跟了过去。这时候天下起了雨,两人就躲进路边一个亭子避雨。事后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的袁守华说,见四下无人,在酒精作用下他便趁机强奸了林芳。

  袁守华交待,完事后他又拉林芳上车继续前行,在半路上看着躺在后座上迷糊的林芳,他忍不住脱下她衣服再次强奸了她。到了山西路小区,林芳已经醉得说不出话来,袁守华只好帮她一家一家地敲门,但都没人应,他和小王只好又将林芳拉回龙虾馆。

  到了龙虾馆门口,林芳就吵着要走。袁守华不想让她独自一个人离开就上前拉,不想被林芳咬了一口,他只好放手,其他人也没再说什么,任由她离开,他们以为林芳自己打的回去了。

  酒醒后发现内衣全无

  凌晨3点,林芳在一个楼道里被冻醒,好不容易抬起沉重的头,她摸到自己竟然没有穿内衣,而且下身还有异样的疼痛,她意识到自己可能被强奸了。于是向昨夜一起狂欢的女友陈成求助。陈成立马赶到小区,并向警方报案。

  体内留下混合液体

  警方迅速对案件进行了调查,并从林芳体内提取了证据,袁守华被确认强奸了林芳。在庭审中他还坚持陈述,后来强奸林芳的只有他一人。

  然而令检察机关疑惑的是,当林芳体液化验后,发现其中除了有袁守华的基因,还有来自其他人的体液。经过进一步化验,其中没有小强的基因。这说明,除了袁,还有另外的人强奸了林芳。

  检察官追问袁守华,他在车上强奸林芳时陈成男友在做什么,袁守华回答他在一旁抽烟。袁守华交代,在车上强奸完林芳后,他将她的衣服穿戴整齐。后来林芳醒来时为什么内衣不见了他不知道原因。在离开龙虾馆到酒醒这段期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林芳一直没能回忆出来。

  犯罪嫌疑人坚持自己一人犯罪

  目前,袁守华因强奸罪被判处徒刑3年6个月。涉案当事人之一、陈成的男友小王自案发后一直没露面。因此,其他体液是否是他留下的一直没有定论。法官介绍,袁守华现在坚持称只有自己强奸了林芳,主要是因为量刑不同。如果他被确认与小王一起轮奸了林芳,他的罪名将被定为轮奸罪,其刑期要长得多。(除犯罪嫌疑人外文中均为化名)

  作者:下刑 朱晓燕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