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心丈夫“后院”起火 发妻残杀情妇再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47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超通讯员吴建峰报道 昨天凌晨1点多,江阴公安局利港派出所在当地群众的协助下,从一条内河中将一犯罪嫌疑人的尸体打捞出水。

  人们不禁要问,这个杀人又自杀的小女子,为何要上演这惨烈的一幕?

  昨天清晨,接到报料后,记者赶到利港镇,在镇区主要通道之一的兴利居委10多米处
,就是几个小时前发生杀人案的现场,地面已被冲刷。记者从派出所警官的叙述中了解到,这是一起残忍的情杀案。被刀戳破喉咙割断气管而死亡的女子叫向莹,今年24岁,东北吉林磐山市人,今年5月追随已在吉林姘居近两年的有妇之夫、同为老乡的王春雷到江阴利港打工。向莹来到利港后在兴利居委附近借了一间屋子定居,在一家酒店做服务员。警方调查到,王春雷29岁的妻子张春梅,是今年5月追到江阴来看住王春雷的,但王春雷仍频繁与向莹姘居,张春梅万念俱灰,选择在7月12日深夜,守候在向莹的必经之路,用刀割断了她的气管。

  犯罪嫌疑人张春梅在杀死向莹后,立即骑向莹的自行车直奔江阴滨江路利港镇的一条内河,她身上溅着向莹的鲜血从案发地一直滴撒到河边。警方根据血迹判断犯罪嫌疑人已跳河自尽。

  警方昨天还发现了张春梅写给父亲、丈夫和孩子的遗书,她责备丈夫不该玩这样的“前院后院火”。在留给女儿的遗书中叮嘱女儿长大后要做知识女性,要自尊、自强,不能在感情中徘徊,绝对不能充当第三者的角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