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迷上发廊妹发妻老父泣泪涟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2:36 桂龙新闻网

  从贵州来柳打工的李某,迷上了一个发廊妹,竟抛家弃子,乐不思蜀,家人来柳找他也避而不见。

  2003年秋天,30岁出头的李某随贵州老乡来到柳州一建筑工地打工。半年后,在柳邕路一家发廊认识打工妹陈某。一来二往,陈某眉目传情,李某禁不住挑逗,很快坠入“情网”,并租房同居,全然忘记了家中妻小。从此,陈某每月领到工钱,再也不给家里寄回分文

  陈某老家在贵州一个穷乡僻壤的山村,家里还有70多岁的老父、一个6岁的女儿和3岁的儿子,靠几亩薄地维持生计,生活十分艰难。李某外出打工,本为挣钱养家,谁知“搭”上发廊妹后,不但不寄钱养家,反而连家也不回了。妻子多次来信询问,陈某皆不理不睬。

  今年3月,妻子卖掉家里的鸡,凑够路费来柳州寻夫,陈某竟躲了起来,避而不见。同乡看不过眼,带陈妻找到出租屋,但已人去屋空。妻子无奈,只好黯然返回贵州。几天前,陈某那从未出过远门的老父也来到了柳州,欲找儿子“讨个说法”,但陈某还是没有露面。老人非常愤怒,想报警,后听同乡建议,找到记者诉说陈某的无情无义。

  陈父告诉记者,他有5个儿女,就陈某一个儿子,从小娇生惯养,导致他养成自私自利的坏毛病。原来在家时,陈某整天游手好闲,妻子、父亲都管不了他。当陈某要出来打工,家人以为他已经懂得做丈夫做父亲的责任了,没想到陈某竟会这样。

  “我竟养了这样一个孽子……”陈父老泪纵横。记者了解到,不久前,陈某已离开原先打工的建筑工地,不知所踪。

  来源:

  南国今报 责编:黄珊 作者:洪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