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奇男子用鼻子“喝”饮料 15秒吸完一杯红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3:13 国际在线

  普通人鼻子进了水都会剧烈地咳嗽,可安徽奇人金先生不但能用鼻子“喝”水,而且还能用鼻子“喝”稀饭。

  25岁的金先生来自安徽。说起自己的绝活,金先生感慨地表示,他第一次尝试用鼻子喝水是在4年前,当时在外打工的他患上了重感冒,躺在病床上的他突然感觉很孤独,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哪知一不小心却将鼻涕吸进了肚子里。

  此时护士正好端来一杯水,“鼻涕能进肚子,那水可不可以呢?”于是他抓起杯子就将鼻子凑到杯口,用力一吸,水就通过鼻腔进了肚子,奇特的是,他竟没被水呛着,从此以后他便有意识地锻炼自己用鼻子喝水。

  “我现在不但是水,就连稀饭、麦片也能从鼻子顺利通过。”金先生摸着鼻子自豪地表示。为了证明此言非虚,记者立刻购买了一瓶冰红茶和一瓶可乐。当着记者的面,金先生先将冰红茶倒进杯中,然后将鼻子靠在杯口,并不断托高杯底。很快,鼻子中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杯中的冰红茶也慢慢变少。掐了一下表,满满一杯冰红茶金先生总共用了15秒钟就“吸”完了,然后他又把可乐打开,很快可乐也下了肚。

  金先生奇特的举动顿时吸引了很多人关注,市民张师傅也学着金先生的样,拿起一杯水就用鼻子吸,但他顿时不住咳嗽,眼泪鼻涕直流。金先生见状笑着表示,他也是反复练习才有现在的本领的。

  市第一医院耳鼻喉科的医生告诉记者,能用鼻子“喝”水可能是因为此人的鼻腔内神经不敏感。医生同时还强调,长时间用饮料刺激鼻腔,鼻窦会感染,广大市民千万不要模仿。(记者朱雷)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