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教您几招防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3:32 今晚报
教您几招防盗(组图)
  市民张军擅长利用家庭废弃的物品做成防盗设施,得到公安部门有关专家的认可,日前,他又有不少新创意。

  ①“算盘防盗法”:将算盘上算珠的一面放在门口,上面盖上地垫,当盗贼进入屋内时,就会滑倒在地,发出声响。
教您几招防盗(组图)

  ②“乒乓球防盗法”:晚上睡觉前,将一个系上线绳的乒乓球套在门把上,当窃贼从外面拧动把手时,屋内的乒乓球就会掉在地上,惊醒主人。曹彤摄(奖郝小洁信息费60元+50元华梦干红1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