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沙标志建筑,你爱哪一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南沙开发区亭角立交城市主雕塑入围方案公示

  本报讯记者蒋铮报道:广州南沙开发区将有标志雕塑!记者昨日获悉,在南沙交通枢纽———亭角立交将竖起一座宏伟的标志建筑,目前有6个方案入围,市民可选出自己最爱的一座,作为政府决策参考。

  亭角立交连接京珠高速公路、进港大道、黄阁大道和南沙大道,是南沙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进入南沙新城景观序列中的一个相当重要的节点。雕塑将选择在大山乸山脉延续的山麓之上,是南沙城市入口标志性景观。

  为提升南沙整体环境,市城市规划局南沙分局和南沙开发区建设局于去年12月联合主办本次竞赛,并分别于今年1月28日、6月10日组织专家对参赛方案进行了评审,并评审选出前6名入围方案。

  市民投票时间为7月13日-27日。市民可登录网站(http://www.upo.gov.cn及http://www.gzns.gov.cn)通过网上公示讨论区留言,或发送电子邮件到gznsgg@163.com,或发送传真至020-84986936,并注明“竞赛方案公示”字样。

  前6名入围方案包括41号方案:百川归海,单方综合造价643万元;02号方案:新时速,单方综合造价1350万元;06号方案:征帆,单方综合造价690万元(不含基座);29号方案:开放,单方综合造价320万元;64号方案:腾飞,单方综合造价407万元;66号方案:鹤舞南沙,单方综合造价308万元。

  (夏天/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