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在家与人偷情丈夫突然回来 情人逃跑栽粪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5:3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消息,昨天凌晨,高淳一男子在情人家偷情时,对方的丈夫突然回家。慌忙之下,他从后门逃走,结果摔进2米深的粪池里,差点丢掉性命。

  39岁的王顺家住高淳县城,经营着一家服装店。

  一个多月前开始,37岁的淳溪镇女子赵敏经常来他店里试衣服,一来二往,认识后的
两人话也多了起来。不久,他们发展成情人关系。

  前天晚上,赵敏的丈夫钱晓外出打牌。夜里11点,赵敏打电话给钱晓,打牌正酣的钱晓说了句:“你自己锁好门,不用等我了!”听到这话,赵敏如同吃下了定心丸,立即给王顺发短信,约他来家中。几分钟后,王顺赶到赵敏家……

  昨天凌晨2点左右,两人正躺在床上看电视,门外突然响起敲门声,还传来钱晓的声音。赵敏吓得从床上跳起来,一把抓起王顺的衣服,让他从后门逃走。钱晓进门后,直觉告诉他妻子可能“有鬼”,正准备发火时,后院突然传来救命声。两人冲出院外,黑暗中,王顺的声音从粪池里传来。钱晓找来手电筒一照,原来王顺对“地形”不熟,慌不择路掉进了粪池。钱晓这下全明白了,站在粪池边冲王顺喊:“淹死你活该!”

  粪池有2米深,身高1米7的王顺坠下去后,刚开始还能挥舞着手喊救命,后来就滑到了粪池中间动弹不得,等钱晓他们发现王顺时,他已连吞了几口粪水。眼见王顺体力渐渐不支,钱晓也害怕了,只好找来铁锨,和赵敏合力将王顺扒到池边,捂着鼻子将他拉起来。

  王顺被救起时已晕了过去,赵敏忍住臭气,用手指把王顺嘴巴里的粪便掏干净,又帮他压了几下胸口。王顺连吐几口粪水,这才醒了过来。在钱晓的警告下,王顺带着一身粪水离开了张家。(文中人名为化名)(来源:千龙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