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许愿显灵缅甸女子变性 朝拜者蜂拥神秘佛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5:32 国际在线

  据法新社报道 东南亚国家的居民多数信仰佛教,他们经常虔诚地去寺庙或佛塔进行许愿,相信有一天自己的愿望能够实现。近日,缅甸传出一个惊人的消息:一位21岁女子经常去当地佛塔朝拜,多年以前她最大的心愿就是下辈子能够成为一个男子汉,就在上个月,她吃惊地发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女性特征逐渐消失,男性生殖器官竟长了出来。东南亚国家信仰佛教的居民得知这一消息后欣喜不已,疯狂般地蜂拥而至,期望一睹这位神秘女子的模样,并在佛塔前许下自己的心愿。

  月圆之夜,虔诚女子的女性特征逐渐消失

  这位变性女子名叫西恩·桑达尔,她是一个出售鸡肉的普通职员,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她指出,“6月21日凌晨,那是一个满月的夜晚,睡觉时我突然感到身体有一些变化,早上穿衣时我竟发现以前丰满的乳房竟奇迹般消失!同时,下体也长出了男性的生殖器官。当时,我十分恐惧大声叫喊着,立即冲到父母的卧室向他们说明这一切,他们被这一奇迹惊呆了……”

  缅甸是信仰佛教的国家,这件事情的发生引起了居民的浓厚兴趣,他们都认为这都是伟大的神所赐予的。西恩·桑达尔的心愿已实现,对于男儿之身自己求之不得,目前,她改成男性的姓名——西恩·塞恩。当地居民现已认可她是一位男性,目前,女子中心医院的几位医学专家对她进行了诊断,具体的性别结果尚未出来。

  她不是阴阳人

  当地一位城镇官员强调指出,依据西恩的出生证明,她是一位女性。尽管很明显的外部特征表明西恩已不再是女孩了,但是我们仍不能定论她已发生变性。我们等待着医疗部门的最终诊断报告。据了解,在医学研究中,雌雄同体者也就是阴阳人,他们在出生时性器官不明显,发育成熟后同时具有男性和女性的性别特征。但是,西恩却不是阴阳人。一位资深医学专家在当地杂志上发表评论,声称西恩的男性生殖器官长在原先阴蒂的位置,原先的女性特征都逐渐消失。

  佛塔许愿显灵,朝拜者蜂拥而至

  近期,缅甸信仰佛教的居民以及其他东南亚国家居民蜂拥而至,虔诚地朝拜Aung MyayTharYar佛塔,该佛塔位于首都19公里外的一个城镇,西恩就是经常在这座佛塔内许愿的。朝拜者向佛塔捐赠许多物品,还来到西恩家中看望她。据统计,该佛塔每天会有400多名朝拜者,在佛塔的庭院里十分热闹,朝拜者用各种颜色的雨伞遮挡烈日,希望能一睹西恩改变后的模样。

  其中一位21岁的女子告诉记者,“我从未听到过这样的事情,太不可思议了!我一定要去看看西恩,我现在还没有结婚,我将要虔诚地朝拜佛塔,希望自己也能够成为一位男子汉!”

  目前,拜访西恩的居民络绎不绝,当地官员便要求西恩来到佛塔接待访客。现在西恩的装束已完全不同,她系着色彩鲜艳的腰布,穿着缅甸传统男性的短裤,坐在佛塔里的地毯上,两侧是她的父母。西恩的父亲称,“对于这件事情我非常高兴!我希望自己的其他儿子来到寺庙当僧侣。”同时,他还风趣地说,自己只有两个女儿,一个晚上改变性别的事情不要再在女儿身上发生了。

  西恩对于数以千计的访客已变得有点儿麻木,面对兴奋的访客,她有时一句话也不说。而访客们还是欣喜不已,与她握手拥抱,并祝福她健康。缅甸地方电视台对西恩进行了采访,不久便将采访记录片在全国进行播放。

  变性女子实现了自己的心愿

  目前,西恩还在等待医院的性别鉴定报告,她坚信自己已成为一位男子,无论自己今后是否结婚组建家庭,她都将到寺庙中修行一段时间,静下心来细心领悟深遂的佛教教义。西恩说,“我相信生命的轮回,以前每次我来到佛塔,都会祈求神能够让我在下辈子成为一位男性。现在我真地很高兴,我的愿望实现了,不必等到下辈子,我现在已是一位男子汉了!这一切都是真实的!”(亚斌)(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