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甘肃:为获利毁儿子尸体 一父亲被依法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兰州7月14日专电为得到更多赔偿,一父亲竟割下刚死去的儿子的头颅对他人进行恐吓,结果非但没有讨到钱,却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甘肃省白银市一农民近日因侮辱尸体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白银市靖远县靖安乡新城村村民王兴军患有慢性肾衰竭的儿子7日死亡。因为儿子是在2003年3月被靖安乡中学教师殴打后发病,且两次起诉所获的赔偿均未满足自己的要求。为获得更多赔偿,王兴军便将儿子的尸体拉到学校外,用菜刀将尸体的头部割下,并提头寻找靖安乡中学校长进行恐吓。王兴军随即被赶来的派出所民警制止。

  记者从靖远县公安局了解到,目前,犯罪嫌疑人王兴军已经被以侮辱尸体罪依法刑拘。(记者宋常青)(来源:合肥报业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