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回良玉会见欧盟委员会农业委员伯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刘东凯)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14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来华参加世界贸易组织非正式小型部长会议的欧盟委员会负责农业和农村发展的委员伯尔一行。

  回良玉说,中欧自2003年决定全面发展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方关系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希望双方以中欧建交3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中欧关系的发展。

  回良玉对中欧农业合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欧盟采取的积极和建设性的态度表示赞赏,对欧盟给予中方的援助表示感谢。他建议建立中欧农业合作机制,加强对话与磋商,促进中欧农业合作和农产品贸易;继续开展农村发展、扶贫开发、农业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农产品质量安全、动物卫生等领域的发展援助合作。

  伯尔表示,愿为推动欧中农业合作、促进欧中农业共同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