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民党拥护连战声浪渐高 支持者跪请其续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59 温州新闻网
国民党拥护连战声浪渐高支持者跪请其续任(图)
民党基层党工拥连续任,举牌跪请战哥。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带头参与连署,拥护现任党主席连战续任,已有22名中常委参与连署,中常委侯彩凤与党营主管黄大洲借专题报告的机会率先拱连。中央党部一楼还有“拥连护国联盟”“演戏”跪请连战续任,不过尽管拥连呼声浪高,国民党中央25日上午召开中常会,却有约一半的中常委“失踪”。

  国民党今天开始正式受理党主席选举领表登记作业,党中央今天上午非常热闹,除了有副主席江丙坤为首的22名中常委连署拱连续任,一楼大厅也有“一票”自称“拥连护国联盟”的退伍军人,举着拱连标语,他们还在电子媒体的要求下,“演戏”跪请连战继续担任党主席。

  被视为拥王派大将的侯彩凤,与华夏董事长黄大洲,今天上午利用中常会里专题报告“加速台湾农产输出大陆对策”的机会,率先“发难”。黄大洲先发言,指近日坊间民调,挺连“和平之旅”民调居高不下,支持连战的民调甚至高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因此希望连战续任;侯彩凤接着担任“拱连”第二棒,但连战裁示时,并没有回应续任要求。

  两位角逐下任党主席的副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与王金平,今天都刻意与“拥连派”保持距离,马英九表示,他不会参与连署“要求连战续任”,对于拥连劝进声浪,他以平常心看待。马英九还说,到现在为止,他看不出连战有继续参选党主席这个情势。

  王金平则表示,他不清楚连战要不要参选的态度,他昨天才展开连署,反正领表截止日到6月8日为止,一旦连署超过3万人的规定,他会尽快领表,并不受连战是否参选的影响。(潇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