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毕玉玺之妻受贿案下周五将开庭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33 法制晚报

  本报讯毕玉玺之妻王学英因收受他人23万余美元的贿金,被检察机关以受贿罪提起公诉,市一中院本周一正式立案。记者从有关人士处获悉,法院将于本月22日开庭审理王学英涉嫌巨额受贿一案。

  今年3月,北京市交通局原副局长及首都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毕玉玺被判处死缓。

  法院认定,1999年春节至2004年4月,毕玉玺先后77次收受通州宋庄建筑公司董事长张桂军等25人的贿赂,贿赂款中有美元、港币和人民币,其中以美元居多,折合人民币达1004万元。

  在丈夫毕玉玺东窗事发后,王学英也被检察机关采取了刑事拘留措施。经查,王学英于2003年以帮他人承揽工程项目为名,收受了23万余美元,折合人民币191.28万元。

  经检方认定,此次属于王学英单独受贿行为,所收美元均为通州宋庄建筑公司董事长张桂军所送。

  作者:李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