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声惊雷炸响红绿灯乱眨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53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晚7时40分许,一声惊雷过后,位于海淀区苏州桥附近的几个红绿灯失去控制,黄灯亮成一片,造成交通混乱,塞车严重。

  “当时我正好由北向南行驶,眼看着信号灯马上就要变成红灯了,突然一个雷,红绿灯就跟中了邪似的,不变绿也不变红而是一个劲儿闪黄灯。等了几分钟后,大伙一见红绿灯出故障了,四个路口的车纷纷往前抢,路很快被堵。”过路司机李师傅说道。

  海淀区交通支队的刘警官对记者说:“从晚上7时左右开始,我们就陆续接到电话,反映信号灯出现问题。其实现在的信号灯大部分都是从美国进口的,质量都相当不错,不知道为什么一遇雷雨天就容易出问题。苏州桥附近的面积最大,8时30分左右才恢复。”

  作者:李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