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轻生男子空中抛“火纸” 民警冲进屋将男子拽下窗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2: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田北北)昨天9时30分左右,天通西苑二区20号楼17层一男子趴在窗台边点燃报纸并向下扔,接着又爬上窗台大喊要跳楼。13时警方破门而入将其救下。

  目击者杨小姐说,当时那名男子光着膀子趴在17层的窗台边一边点燃报纸一边向下扔。一名物业工作人员在楼下冲他喊话制止他的行为时,还被飞下来的报纸烧坏了衣服。“现场有很多人围观,但没人意识到他想跳楼。这人趴在窗台边约15分钟后,忽然就爬上了窗台
,一下子坐在了窗台上,两条腿搭在外面,嘴里大喊着,我要跳楼!我不想活了!”

  10时,警方赶到将现场封锁,并要求楼内业主将自家煤气关闭,防止该人点火伤及群众。此时那名男子还一直坐在窗台上大喊,就是不想活了,就想死!“民警在楼下用喇叭对他喊话,劝他,他就是不听。”

  13时,民警见劝解无效,找来开锁工人将该男子居住房间的防盗门打开,冲进屋内将男子拽下窗台。“民警把他拽下来的时候,他嘴里还不住地大喊,并试图挣脱民警。”

  13时10分,记者到达现场时,该男子已被民警带进警车。记者看到该男子上身赤膊,下身穿一条黑色裤子,年龄在30岁左右。据了解,该男子一人居住,平时与邻居没有过多来往。昌平公安分局治安支队的一位民警表示,该男子的行为扰乱了社会治安,警方将对其治安拘留。另外,男子的行为还需进一步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