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衡水出现首例户外生日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2:4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孟宪峰)近日,一块以祝贺生日为内容的户外广告牌出现在衡水繁华路段,引得行人纷纷驻足观看。据了解,以户外广告的形式祝贺生日,在衡水尚属首例。

  街头突现生日广告

  在衡水最为繁华的人民路和中心街交叉口东北角的楼顶上,一块以祝贺生日为主要内
容的户外广告牌非常醒目,吸引过往行人的眼球。

  7月13日,记者看到了这块广告牌,它的基调以红色为主,玫瑰花背景占满了整个篇幅,画面上显示着“佟侠生日快乐”、“6·25”、“happybirthday”等字样。

  工商给予积极评价

  衡水市工商局商广科滕科长告诉记者:“这块广告牌是我批的,这是衡水首次出现的以祝贺生日为内容的户外媒体广告,它应该是有积极意义的,说明了社会在物质和文化上的进步,富有浓浓的人情味。”据他从广告公司了解,这是姐姐给弟弟过生日,他们的父母都在国外,姐姐就想出了这种别出心裁的方式来祝福他。”

  广告因新奇被延时

  但记者从制作这块广告的某广告公司处,听到了另一种版本———佟侠是位女孩。据该广告公司赵经理介绍,大约在一个多月以前,一位在北京工作的李姓女孩为另一位叫佟侠的女孩过生日联系的广告。最初该李姓女孩想做一幅100多平方米的户外广告,但考虑到价格问题,广告公司建议她做一个60平方米的户外广告,这位李姓女孩同意了。于是,从6月23日起,衡水的闹市区就出现了一块宽10米、高6米的祝贺生日的户外广告。

  据赵经理说,因为觉得这种方式比较新颖,本应挂几天的广告,他们一直给挂到了今天,而且只收了1000多块钱的成本费,给予了很大优惠。

  那位被祝福的“佟侠”到底是男是女呢?记者拨打做广告者留下的两个手机号码,一部停机,一部关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