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名男子持棍冲上公交车打伤一对男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3:2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温薷)昨晚8时15分左右,一对年轻男女乘公交345路支线行至沙河站准备下车时,6男子持棍棒冲上车将其打伤。

  “那伙人像是有备而来。”当时在沙河车站的沈小姐目睹了事情经过。动手的6男子大都是中等身材,有的拿圆形的棒子,有的持板状的扁棍,事先等候在沙河车站。车一停下,他们就迅速堵住了车的前门。

  车门打开后,一位乘客先下了车,紧接着6人一拥而上,围住了正在前门准备下车的二人,用棍棒打向二人头上、身上。目击者沈小姐说,那对男女被打得趴在车前门口处,头上的血直往地板上流,衣服上布满了血迹。女子抱着男子哭,男子则没有什么声音,似已失去了知觉。6名打人者随后逃离了现场。乘客纷纷从后门下车。

  司机和售票员拨打了110.事发地点距沙河医院很近。车站围观者中,有人一直在喊着“快送医院!”记者随后致电沙河医院急诊科,值班医生证实当晚接诊过一对男女伤者,该二人当时神志清醒,应该无生命危险。

  晚上9点钟,345路支线德胜门调度室称接到了事故通知。工作人员表示,警方已出动并进行了处理,具体情况不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