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区城管查处26家违章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4:1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14日讯(记者 张伟卿实习生徐勤雷)本报《花圈当街悬挂死灰复燃》一文见报后,引起了市城管执法部门的高度重视,随即对所辖各区城管执法局发出查处通知。截至今天下午4点,除高新区和长清区尚未上报外,其他5区共对26家花圈乱摆乱挂者发出限期整改通知。

  据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总队督查大队有关人士介绍,各区城管执法局在接到查处通知
后,马上责令下辖各中队进行区片查处,对拒绝整改的坚决予以查处。截至今日下午4点,历城区、市中区各查处7处,历下区查处6处,天桥区、槐荫区各查处3处,并发出了限期整改通知。据了解,这些违章者主要集中在一些次干道上,或在门外的树上悬挂花圈,或在店外墙上钉挂花圈。

  怎样才能根除这一城市顽疾?本报从今日开始开设市民热线,欢迎广大读者来电来信参加讨论,提供合理化建议。

  来电可拨打82068110,也可发邮件至xqlno1@eyou.com、zwq1606@sina.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