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油箱容量78升 咋加了92升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5: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魏丽英)油箱容量只有78升,加油时油箱内还剩10余升油,而票据显示竟然加了92.46升油,昨日,在一环路南二段4号,4名男子为此开车封堵加油站的大门。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加油站门口已经聚集了大量的围观者,4辆车停放在加油站的进出站口,几名男子站在旁边。据其中一名姓马的男子介绍,他让公司的司机开车到这个加油站加油,司机回来之后将票据交给他,他才发现只有78升容量的油箱居然加了92.46升,而
在加油之前油箱内还剩余十余升油,他当即找到这家加油站,工作人员在电脑上查询确实是加了92.46升,他希望加油站给个明确的解释,加油站却不予理会。

  马先生气愤地说,20多年前,他们还在骑摩托车的时候就在这个加油站加油了,现在公司里面所有的车都在这个加油站加油,以前加油的时候都是直接告诉工作人员加多少钱的油或者多少升油,所以从来没有发现过问题。马先生表示,自己作为公司部门经理,不在乎这几十元的油费,但被自己这么多年一直信任的加油站欺骗了,他觉得很伤心。

  昨日,该加油站的负责人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会妥善处理此事。随后,当事人之一的王先生致电记者表示,加油站已经给他们赔礼道歉了,他们表示满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