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擦挂起纠纷 改刀挑破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西御街 记者冉金 报道

  昨日下午2时许,一辆43路公交车在行经西御街时与一辆白色小轿车发生擦挂。小轿车上的李姓父子随后与公交司机沈女士发生了口角和抓扯。争执中,小李的脸不慎被沈女士手持的改刀挑破。

  据沈女士称,发生擦挂都是小轿车的过错,小李却态度蛮横地跑到驾驶窗边要求她下车解决。她拒绝了,不料小李竟朝她吐了一口痰,又羞又恼的她顺手端起茶杯泼在了对方身上。而小李又给了她一记耳光。沈抓起放手边的改刀,小李的父亲此时也来抓她的手,她一抬手,改刀就刚好碰到了小李,挑破了小李的脸。而小李却告诉记者,是沈故意挥动改刀,把他弄伤的。

  昨日下午3时许,43路车队的蒋队长赶到了现场协调处理,沈女士和李姓父子最终达成了和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