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晨南山路福特轿车里一男子躺着再没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5:35 都市快报

  7:34朱先生来电:出事了!南山路红泥砂锅门口,一个男的仰面躺在一辆红色福特轿车里;我去叫他,叫不醒;我就报了110,110来了,还是叫不醒;又叫来了120,说人已经死了。

  核实报道:死者姓胡,杭州人,1969年生。“早上7点,派出所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发现他的身体已经僵硬。后来,我们报了120。120确认他已经死亡。”清波派出所的出警民警
说,“经法医检验,已排除他杀。”

  这位胡先生是生意人。他的朋友说,他平时很低调,没什么不良嗜好,晚上也很少外出,身体看上去也蛮好的。

  前晚10点多钟,朋友们和胡先生到南山路某酒吧小聚。胡先生的那辆红色福特车就停在红泥砂锅门口的路边。

  在酒吧,他们喝了当下流行的“洋酒掺绿茶”。“他平时不喝酒,可能是这种喝法口感好,也便喝了一点。喝了两三杯后,他说头有点晕,先走一步。”朋友说。“7点钟,我换上工作服,准备上班。我们单位的采购员对我说,红泥砂锅门口的那辆红色福特车里躺着一个人,可能是睡着了,让我去看看。

  “我跑过去,发现车门反锁,窗玻璃摇下一条缝,驾驶室的座椅放到了最低,那个男的仰面躺着;我叫了他几声,他没理我;我拍了拍车门,他还是不理我……”在红泥砂锅旁边某俱乐部当保安的朱先生说。“他的车钥匙就放在腿上,车子没有发动过,也没开过空调。”赶到现场的民警说,很可能是他喝酒出来后,感到不舒服,想躺在车上休息一会,哪知就出了事。”

  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

  (记者严峰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