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4小时报料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6:13 深圳商报

  廖先生反映:

  路口信号灯常出毛病

  廖先生来电反映,前天,他途经上步路国际商场的路口发现,当机动车道南北方向是红灯时,人行道东西方向也是红灯,致使这个路口短时间内既无机动车行驶,也无行人行走
。他认为可能是该路口的信号灯出现了问题,请有关部门尽快派人去维修。

  122答复:

  已派人去维修

  122交通报警台有关工作人员答复,昨天122也接到了热心市民反映的相同问题。接到报警后,122立即与维修道路信号灯的科研所取得联系,科研所已于昨天派维修人员到这个路口维修。122交通报警有关工作人员感谢热心市民及时反映这一问题,也感谢市民对交警部门工作的支持。

  严先生询问:

  有线电视收费节目为何被停?

  严先生来电反映,去年9月27日,他在深圳有线电视台申请开通收费节目,定制了一年的套餐,当时交了1000元钱。今年7月4日,严先生发现家里普通的电视节目还好好的,但几十个收费节目没有了。后来他和有线电视台取得联系,对方告知说电视台没有他相关的开通收费电视的记录。严先生说,自己明明看了大半年的收费节目,怎么说停就停了?

  有线电视台答复:

  带相关证明可查询

  深圳有线电视台有关工作人员答复,他们查询到严先生的用户资料,资料显示他是普通节目用户,而没有开通收费节目的相关记录。如果严先生的确开通了收费节目,可以带上申请开通收费节目的表格去电视台,电视台确认后会给严先生满意的答复。(潘益峰范昕江晓蚕王叶林)

  作者:潘益峰范昕江晓蚕王叶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