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领导会见日本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6:22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饶洁)由于深圳良好的投资环境,日本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再次扩大在深投资的规模。昨日下午,副市长陈应春在市民中心会见了前来参加深圳扩建项目签约仪式的日本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常务董事服部隆一行。

  日本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2001年在我市南山区投资4680万港币设立独资企业。由于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公司再次签约南山区,在百旺工业区建设建筑面积达5万平米的新厂房。

  陈应春对服部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祝贺日本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在深事业的成功。服部隆感谢深圳市政府对日本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在深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他们有信心在深发展,把新的投资项目做好。

  作者:记者饶洁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