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护城河清淤7月底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6:5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朱娜 实习生 赵晓静)记者昨日从西安市委、市政府获悉,护城河综合治理工程7月底将全线完成清淤。

  西安市护城河综合治理工程于2004年12月6日开工,计划清淤10万立方米,截止2005年3月25日,完成了朝阳门—东门—南门—西门—西北角退水口7.98公里的河道清淤,朝阳门以北河段和北城河全段具备开工清淤条件,6月份恢复清淤,现已清至尚武门,7月底完成全
线清淤。

  试验段范围从东门到建国门以西150米,总长度为1285米。水面以下工程5月13日开工,计划9月20日完成水面以下全部工程。

  西安城墙景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试验段水位提升后,在南城河适当做部分喷泉,在水下做灯光和音乐,重大节日水景、灯光、音乐同时开放。东城河也将适当做游船等水上娱乐项目。

  护城河17座桥梁中,西安城墙景区管委会今年对南城河所有桥梁进行外观装饰,局部地方加固改造。目前,该工程装饰方案已经通过,施工图于7月底完成,8月完成招标工作,9月份开工,年底完成南城河所有桥梁的加固改造。同时,景观建设工程也将在11月底完成试验段所有工程。城墙景区景观改造整体规划工作目前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