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6:59 生活日报

  市民陈先生:在花园庄东路靠近山大路路口的地方,有一个井盖子丢失了,每天有大量的车辆与行人从此通过,很容易出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补上。

  无红绿灯

  市民郭女士:交通医院东边桥头的十字路口没有信号灯,来往的车辆很混乱,有一次
,在车流高峰期6分钟竟没有过去马路,这里不但经常发生车辆摩擦,行人穿梭其中更加不安全,希望安上个红绿灯指挥车辆通行。

  道路不平

  市民蔡先生:工业北路西首路面坑洼不平,通行困难,经常有车辆刮到底盘,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

  清水浪费

  市民宋女士:自己坐85路公交车时看到,济安街西边的公厕里的水管往外流水,看着让人心疼,希望有关部门赶紧处理。

  寻找失主

  市民刘先生:19路公交司机在车上捡到一个钱包,其中身份证上的名字为“姚丽环”,希望丢失者赶紧来领取。

  (读者反映的以上问题,请有关部门及时处理或与本报24小时城市热线86991166联系。)

  值班记者 王艳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