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各地公安局长接访 民众告民警违法二百余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七月十四日电(记者蒋雪林)广西公安厅新闻发言人今天向媒体通报,五月二十三日开始的广西县级公安局长大接访活动,截至七月十日,共接待群众来访四千三百多件,其中民众控告民警违法违纪二百三十件。

  这位发言人称,通过县级公安局长接访工作,共查破案件一百多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二百八十多名。通过大接访,办结案件一千三百九十八起,停访息诉一千二百九十六件。

  发言人说,由于宣传工作不够到位,边远山区有些民众还不知晓广西警方开展公安局长接访活动;由于部分信访问题可当场解决的没有及时解决等原因,导致接访案件的停访息诉率仅为百分之三十二点四。广西警方下一步将加快办案进度,进一步提高结案率和停访息诉率,努力给信访人一个满意的“说法”。

  据悉,从七月十八日开始,至八月二十三日,广西十四个地级市公安局长将每天都面对面接待信访群众,此后每周局长接访时间不少于一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