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200元对我来说就是两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3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汤洋)“这200元对我来说就是2万!这50斤大米对我来说就是500斤……”还没说完,53岁的老詹眼圈红了。

  老詹所说的钱和大米,是于洪区信访办的李海洋主任得知其生活困难后,自掏腰包托人送去的。

  而李主任记挂他,只因为两年前他去信访办反映问题时李主任曾接待过他。

  “李主任托人送来钱和大米”

  昨日10时许,于洪区陵东乡西窑村,老陈和另一名男子给老詹送去了200元钱、大米和洗衣粉等物品。

  “前两天我无意中跟李主任说起了你,他说你日子过得不容易,让我把这些给你送来!”老陈说,“上回的大米是信访办给你的,这回的钱和东西是李主任自己掏的腰包!”

  老陈是老詹两年前去于洪区信访办反映问题时认识的,他所说的李主任是信访办的主任李海洋,当时李海洋曾多次接待过老詹。

  “200元对我来说就是2万”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西窑村老詹租住的平房。

  “老伴有病干不了活,每月靠的就是我打零工挣的400多元钱,租房子就得花去一半,剩下的钱还留着给老伴看病,不怕你笑话,家里买的米都是长毛的,就为了能省两毛钱……”老詹说着红了眼圈,“正愁这几斤米吃完咋办呢,李主任就托人送东西来了,这200元对我来说就是2万!这50斤大米对我来说就是500斤……”

  老詹说,他和李主任是两年前认识的,当时他到于洪区信访办反映问题,李主任曾多次接待过他。去年春天,他反映的问题进入司法程序后,他和李主任再未见过面,“没想到他还能记着咱……”

  16时30分,记者终于联系上李海洋,电话那头的他有些不好意思:“别说我以前接待过他,就是没接待过,遇着这种情况也得帮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