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手套白狼”最终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3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毅 胡晓琼)梦想一夜暴富的王伟,在很短时间内弄到几十万元。暗自庆幸的他,觉得自己手段“高明”,准备继续作案之际,没想到一副手铐戴在他的手上。

  昨日,这位玩弄“空手套白狼”的犯罪嫌疑人,被沈阳铁路警方抓获后,移交给山西太原市公安机关。

  7月13日15时许,沈阳铁路公安处沈阳北站派出所民警戴爱蓬,在北站售票处执勤时,发现一中年男子形迹可疑。

  经审查,该人名叫王伟,35岁,家住辽宁省海城市。梦想发大财,却又没有本钱。经过冥思苦想后,王伟想出了一条快速“致富”妙计。2003年9月3日~9月30日,该人窜至山西太原市,在没有经费的情况下,办起了一家货运物流公司,并自任总经理。在此后的二十几天里,他骗取了多家货主的信任,并将30余万元钱骗到手,然后携赃逃匿。

  使其没料到的是,当他庆幸自己手段“高明”,准备潜回辽宁继续作案时,被沈警方抓获。目前,该犯罪嫌疑人被沈铁警方移交给移山西太原市公安机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